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装:通用破产影响不大 计划财年后半期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8:38  盖世汽车网

  日本最大汽车零部件厂商“电装(Denso)”公司的社长加藤宣明6月10日接受共同社专访时表示,将继续向破产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供应零部件,帮助其重建。他表示:“通用是我们重要的顾客,希望今后也能保持良好关系,一如既往地进行生意往来。”

  电装预期09财年将出现亏损,但加藤表示随着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新车型的热销导致零部件需求上升,加上固定费用的削减,公司计划在从今年10月到明年3月的财年后半期实现盈利。

  电装主要向通用提供车用空调和导航设备,销售额为1009亿日元,约占公司08财年总销售额的3%。加藤强调必须向通用提供最大限度的协助,将积极回应通用开发小型车及环保车所产生的零部件需求。

  关于对通用的数十亿日元赊销债权问题,加藤表示“对业绩影响不大”。由于可利用美国政府为零部件厂商提供的债权保证制度,他认为这一问题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大的影响。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