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奥推出特制加长皮卡 车身最长可达5.8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2:07  新京报

吉奥推出特制加长皮卡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吉奥汽车上周宣布,为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新开发出特制加长版系列汽油、柴油型皮卡,加长版在原来货厢内部尺寸的基础上再加长200mm,并配置了宽大厚实的龙门架和隐藏式捆绑钩装置,使得载货更多、更方便,而此举在全球尚属首创。

  据了解,目前国内普通皮卡的长度大多为5155mm、5255mm,而吉奥推出的特制加长皮卡车身最长可达5810mm,仅货厢长度就有2035mm。由于该皮卡车身加长,载货量增加,在动力性方面吉奥采用了491系列汽油机,能提供103马力动力和193牛·米扭矩;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博世高压共轨技术和涡轮增压中冷技术,能提供95马力动力和225牛·米扭矩。

  吉奥汽车董事长缪雪中表示,这批皮卡上市后价格会略高于吉奥其他皮卡产品。但消费者换购该皮卡仍可享受汽车下乡的相关政策补贴和吉奥联合国美电器推出的汽车家电双下乡活动。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