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集团与玉柴机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39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6月11日电(记者 张周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玉柴机器”)10日在广西南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西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表示,协议的签署为双方未来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对双方企业未来长远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在20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共同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长期稳定、合作供应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双方在乘用车和商用车领域的合作,提升双方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实现强强联合。

   晏平告诉记者,双方将在汽车动力及零部件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客车用动力、混合动力和燃气等新能源动力上进行自主技术创新合作;深化双方轻型商用车的合作,并探讨双方在中重型发动机项目合作的可行性,共同推进中重型商用车的合作;对现有产品实现优化、细分,对新产品进行联合规划、共同研发,实现成果共享及渠道共建、网络共享、信息共用。

   广汽集团面向国内外市场提供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设计与制造,汽车销售与物流,汽车金融、保险及相关业务,具有独立完整的产、供、销及研发体系。玉柴机器则是中国最大的内燃机生产企业,在柴油发动机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汽集团与玉柴机器全面战略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预计5年内双方合作贸易额有望达到20亿元人民币。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