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将移师金门举办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厦门四月十日电(记者 杨伏山)将于六月中下旬在厦门举办的二00九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确定把作为博览会配套活动的相关论坛举办地点移师与厦门一水之隔的台湾金门县。

  二00九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十日在厦门举办第一次筹备会议。组委会秘书长严立群披露说,本届海西汽车博览会,将在以往车展的基础上进行全新改版,改版内容包括:配套活动论坛的举办地移至台湾省金门县;引入领袖车、引入高端房车、引入汽车节能减排理念等,争取把本届海西汽博会打造成汽车文化的殿堂和两岸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尽管适逢全球性经济不景气的影响,本届汽车博览会在筹备工作中遇到重重困难,但组委会全体成员充分利用对台地理优势,结合丰富的办展经验,展位面积继续扩大,达到四万平方米,比增百分之三十五;截至四月九日,本届汽博会共接受了五十一个国内外汽车品牌的展位预订,预订面积达到总展位面积的八成五。

  本届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名誉主任、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陆仁琪表示,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自二00六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参展企业、汽车品牌、展会面积都迅速成长,特别是两岸的共同参与,使之成为了与众不同的汽车博览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