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首届美国自驾SUV房车休闲体验启动第二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4:45  新浪汽车

  6月25日令人期待已久的“2009首届美国自驾SUV/RV房车休闲体验——道乐爱梦达人会”活动将如期举办。

  美国——这个被誉为“车轮上的国家”是许多热爱自驾游的朋友最梦寐以求的地方,这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自驾游爱好者的热烈追捧,主办方迅速启动第二期活动来满足自驾游爱好者的需求。现在报名大二期活动将在7月30日出发。

  对于由衷喜爱自驾游并经常享受自驾游乐趣的朋友,当您与好友或家人一起开着美国Jeep驰骋在蒙特雷17号英里海岸线上的时候,路边的海象会欢迎并告诉您,在这个曼妙的夏天到来之际,您已经踏上了6月25日至7月8日,由美国道乐国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美国爱梦达房车集团、美国ATI联合主办为期两周的“2009美国自驾SUV房车休闲体验——道乐爱梦达人会”活动的旅程。在活动期间您将与朋友一起飞越大洋彼岸,开着SUV和豪华房车畅游美国西部,共同去实现“享受人生、驾游天下”的梦想!

  体验一

  西部风情

  大河之恋

  不夜之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