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zda MX-5亮相海西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9:12  易车网

    编辑从厦门一汽马自达4S店获悉,马自达旗下经典跑车MX-5于5月31日正式登陆厦门,成为全国首批到达MX-5实车的城市之一。MazdaMX-5自上海车展亮相并公布29.98万元的进口售价以来,在厦门车市的引起的关注程度一直很高。据厦门荣基马自达市场部透露,MX-5将参展即将到来的19-22日的海峡西岸汽车博览会A01展位。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现场去一睹风采。

    1989年4月,以驾驶者与座驾合二为一、真正实现"人马一体(JinbaIttai)"操控感为目标,马自达在广岛工厂制造出了第一辆MX-5。此后,1998-2005年的第二代、2005年至今的第三代MX-5陆续问世。2000年,MazdaMX-5以双座敞篷跑车累计产量全球第一(531,890辆)的骄人成绩,被收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2007年,这一纪录更新为80万辆。截至目前,MX-5已生产超过85.8万辆,成为敞篷跑车中毋庸置疑的传奇。二十年间,MX-5获得了超过180项国际主流汽车大奖,其中仅第三代MX-5就赢得了58个奖项。

    三代进化之后的MX-5保持了一贯的简约而又时尚个性的外观,在形神兼备中尽现专业跑车的本色。从简约而激情洋溢的外形,到50:50最佳前后重量分配的底盘设计,从高性能DAM方向盘换档拨片,到AAS主动适应式换档系统,乃至世界上开合速度最快的电动折叠硬顶敞篷(仅需12秒),MX-5的设计无处不强调驾驶者与座驾的亲密无间、汽车与道路的绝妙配合,从而不断激发出跑车的动力与操控潜能,令人尽享"无穷乐趣(LotsofFun)"。(文/易车 彭小芳)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