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音乐>正文

“第二届奥迪夏季音乐周”奏响进取最强音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20:58      字号:

  奥迪品牌百年华诞之际,以电影手法结合古典交响乐、现代电子音乐与汽车制造过程的德国视听艺术作品《Audi Sinfonie》,将成为本届音乐周最大亮点

  余隆亲率中国爱乐乐团演绎20世纪最流行的古典音乐之一《布兰诗歌》

  “奥迪青年音乐家专项基金”成立、“奥迪艺术讲堂”面向大学生和音乐爱好者于6月开坛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左)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委员会主席、“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余隆先生(右)共同揭晓“奥迪青年音乐家专项基金”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先生(右四)与到场嘉宾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9年6月2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将于7月16-17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隆重推出其倾力打造的年度艺术盛宴——“第二届奥迪夏季音乐周”,为广大奥迪用户及公众呈献一台汇集中外艺术大师且独具奥迪百年进取激情的视听音乐大典。此外,奥迪品牌宣布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结为音乐教育合作伙伴,成立“奥迪青年音乐家专项基金”,并启动“奥迪艺术讲堂”。

  对于奥迪今年在音乐艺术领域更深层次的诸多举措,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唐迈表示:“与音乐艺术的结合是奥迪构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的上演和‘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的实施把这种结合升华到了艺术创新和公益教育的层面,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向世人展现了奥迪所倡导的高品味、责任感和进取精神。”

  奏响进取最强音

  2008年“首届奥迪夏季音乐周”在艺术大师谭盾与奥迪品牌的合力打造下取得不俗成绩后,今年的“第二届奥迪夏季音乐周”作为奥迪百年华诞庆典活动之一,将给国内观众带来更为超凡的艺术体验。由德国Bauhouse团队历时三年为奥迪品牌专门制作的大型视听艺术作品《Audi Sinfonie》将在本届音乐周上对亚洲观众首演。大师们以电影手法结合古典交响乐、现代电子音乐与汽车制造过程,在科技的视觉盛宴中聆听音乐巨匠的古典作品,感受古典与现代、科技与艺术的交融。此外,“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活跃于国际乐坛的杰出指挥家余隆先生还将亲率中国爱乐乐团,与上海歌剧院及“柏林功勋歌唱家”男高音Peter Maus一起,重新演绎20世纪最富感染力的经典音乐作品——《布兰诗歌》,以音乐的力量传递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

  艺术与公益完美结合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音乐艺术教育与创新,奥迪品牌于2008年发起了一项长期的、公益性的音乐教育项目——奥迪青年音乐家计划。今年,这一计划正式付诸实施。奥迪品牌宣布与北京国际音乐节艺术基金会共同成立“奥迪青年音乐家专项基金”, 每届奥迪夏季音乐周的全部票房收入都将投入到该基金的运作之中。作为该基金资助的第一项公益举措,“奥迪艺术讲堂”将面向大学生和音乐爱好者于6月开坛。该讲堂委托国内顶尖艺术院校的专业团队负责课程开发,希望通过12堂由国内著名音乐家主讲的音乐艺术讲座,为中国万千学子提供感受高雅艺术的机会,并为他们搭建起与艺术沟通的平台。

  “第二届奥迪夏季音乐周”公演当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还将同步启动奥迪百年历史展,通过雕像、图片、视频等有形的艺术手法,使公众更深入地了解奥迪品牌百年进取激情并为奥迪与音乐的渊源增添精彩注脚。

 

  相关连接: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拥有源远流长、沧桑与辉煌并存的百年成长历史。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2009年正值其百年华诞。奥迪四环标志代表奥迪(Audi)、霍希(Horch)、小奇迹(DKW)和漫游者(Wanderer)四个品牌,这四大品牌于1932年组建了汽车联盟(Auto Union)。作为汽车联盟的唯一继承者,奥迪品牌2008年的全球总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连续13年刷新销售纪录,并成为盈利能力最强的国际汽车厂商之一。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预计到2015年奥迪车型将从目前的20余种增加到40余种。

  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08年奥迪品牌在华销量达到118,11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17.08%。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达7个车系,包括国产车型全新奥迪A4(参数配置 图库)L和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以及进口车型奥迪A5/S5、奥迪A8L/S8、奥迪Q7、奥迪TT/TTS和奥迪R8超级跑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4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已分别四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编辑:由之)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