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O--十二万元换得的高品质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8:28  新浪汽车

  上班,出游,走亲访友,人们的生活就是在这简单而丰富的重复中度过。高品质的物质生活需要有钱的滋润,钱可以带来更好的生活,如果你有十二万元可供自己提高生活质量,你将如何消费它?

  如今的社会,汽车早已不只是有钱人才买得起的奢侈品,它走进了千家万户,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代步工具。近年来SUV车型在我国异军突起,占据了汽车市场相当大比例。SUV,即“运动型多功能车”, 既有轿车的舒适性,又有越野车的越野性能,既可载人,又可载货,行驶范围广,具有豪华轿车的功能。SUV兼具城市行走和野外运动,极其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强烈个性的心态,又能适应各种路况,而且性能价格比也相对较高,十分符合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 SUV的多功能性使它具有更高的实用性,一辆好的SUV能给生活带来更大的安全性、便利性与舒适性。如果您还在为选择车型而犹豫不决,那么,请考虑一下SUV吧。

  有那么一款SUV,它可以让你的日常出行更加安全、便利、舒适,让你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你的生活质量从此提升一个台阶,12万元的价格,你会不会选择它?

  双环SCEO,一款极具性价比的SUV车型, 集运动、休闲、旅行于一身 ,拥有恢宏大气的外观、多重防护的安全性、一流的操控性和澎湃的动力性,更以实惠的价格受到了广大工薪阶层和小业主的普遍欢迎。

  售价的高低并不是衡量汽车质量优劣的唯一标准,决定质量的更关键因素还在于性价比的高低。12万,对于现在的汽车消费来说是一个中间价格,不算高也不算太少,但SCEO带给消费者的价值绝对高于它的价格本身。

  想要一款安全又舒适的SUV,无须只把希望寄于那些价格昂贵的“名牌”车。您无须望着那些价值数十万甚至上百万的高档SUV垂涎欲滴而又苦于囊中羞涩,只需12万,您就能购得一辆被誉为“安全冠军”的SUV——SCEO。

  安全,是SCEO的最大亮点。SCEO凭着自己卓越的安全性能一举拿下欧洲的EEC认证,成为中国首款通过该认证的SUV车型。汽车的安全性能最有说服力的就是口碑 。到目前为止, SCEO 也发生过交通事故,也出现过车内人员在事故中受伤的现象,但从没有人因乘坐SCEO而有过生命危险。一位江苏车主的遭遇就能很好地证明这一:一辆江苏的SCEO与一辆卡车追尾,车头溃缩不成形,但是车内却没有受到太大冲击,车上五人除司机受了些轻伤外,其他4人均安然无恙。

  SCEO严密的保护系统证明了它对驾乘人员生命安全的负责与呵护 。也许12万元买不来名牌汽车的奢华舒适感和超强动力,但它的安全性能无疑是给顾客最好的呵护 。在安全得到保证的前提下,其他享受才有价值 。

  在相同的价位区间,SCEO的舒适感和动力性也是出类拔萃的。SCEO具有SUV车型空间大,越野性能强的特点,这无疑受到更多人的更多人的喜爱与追捧。 上下班,购物,旅行,走亲访友,有了SCEO,您的日常生活将变得便利而丰富, SCEO的超大空间优势能让您在出游时搭载更多的家人好友,吃的、用的、玩的,繁杂的物品均可由SCEO的大空间来容纳。 而且,SCEO 越野性能强、密封性好,不论是沟壑泥湾还是戈壁浅滩,不管是雨打风吹还是艳阳暴晒,SCEO都不会让车内的您受到丝毫影响。

  实惠的价格,超值的享受。12万的投入,能为您换得更加惬意的生活:出行更安全,旅行更便利、乘坐更舒适。您的生活因此而更加色彩斑斓。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