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大黄蜂到京 雪佛兰Camaro外观实拍(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3:43  网上车市

 

  为了迎合去6.2升V8引擎所能够带来的超凡性能,大黄蜂的刹车系统由通用汽车高性能部门来调教,也是用到了许多高性能车型都会采用的Brembo刹车系统。由于雪佛兰Camaro车系动力传统的原因,通用汽车的设计师们在外型上的设计尽量向原Camaro车型靠拢,但也掩饰不了Camaro概念车的时尚因素。

 

  大黄蜂的后轮内刹车系统同样是大尺寸的Brembo通风式刹车盘。1969雪佛兰Camaro,被很多人认为是经典的设计,也是通用汽车的设计师们开发Camaro概念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灵感,希望重现1969Camaro跑车的精神。

 

  

  整个车身侧面的设计与来自美国市场的另外两款肌肉车看上去差不多,当然我们并非否认大黄蜂的设计,只是因为在数十年来身处美国的那些性能车狂热者的脑海中,只肯去接受这种外形的肌肉车,而不是什么其它的花哨设计。

 

 

  通行的摄像师坐进雪佛兰Camaro的座舱后这样说:像是在驾驶一部坦克车。我有些认同他的观点,因为雪佛兰Camaro大部分车身都被发动机罩和钢铁部件覆盖,留给车窗的面积真的是少之又少。

 

  

  雪佛兰Camaro也可以被看做是一个美国的标志,它设计于20世纪60年代中期第一代Camaro开辟了一个乐观的新时期,如今的雪佛兰Camaro外型上依然复古怀旧,尽管其精神从未改变但是如今的雪佛兰Camaro能够做到更多。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