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至今终现优惠 晶锐优惠最高达7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00  网上车市

  

  4月初,广州地区晶锐才首次出现2千元不到的现金优惠。然而到了却月底,晶锐的优惠突然间翻倍达4千元。近日笔者得知,晶锐价格再次出现大幅度跳水,目前最高优惠有7千元!

  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各店现车充足,除了白色车型仍须预订之外,其它颜色车型都比较齐全。其中1.4AT现车较多优惠7千,其余款式保持4千元的让利。对于这款和POLO同底盘的AO级小车来说,过高的定价一直诟受非议,此次突然放大的让利,相信对消费者有较大的吸引力。而之前媒体期待的POLO,晶锐夹攻日系小车的情况还没有过早的出现,似乎说明晶锐的还欠缺火候。

  继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力作Octavia明锐大获成功之后,作为斯柯达引进国内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的出现无疑使斯柯达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形象更为饱满、充实,并为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斯柯达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整个动力总成(发动机和变速箱)与大家熟悉的polo完全相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晶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