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多品牌车型取舍之道(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5:06  新浪汽车

  产品重复

  多品牌战略究竟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尚无定论,但在通用旗下很多产品实际上是同一款产品披上不同的外衣。

  品牌与产品的重复建设美国三大巨头中是一个的非常普遍存在的现象,同一个平台下的产品有可能挂上不同的车标,披上不同的“服装”。而这众多品牌无形中为企业增加了一定的负担。特别是同一款车型在不做任何调整的情况下,只是单纯的换标,不知道在整个销售的过程中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庞蒂克G3

庞蒂克G3,与AVEO相同的平台,相同的定位

土星雅特

土星雅特

  在通用旗下,欧宝、沃克斯豪尔、土星都有雅特这款车。

庞蒂克G6

庞蒂克G6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