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操控VS家用 三厢世嘉VS三厢福克斯(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10:04  新浪汽车


动力:

    
世嘉三厢 1.6手动舒适型

      据销售人员介绍,三厢世嘉有1.6L和2.0L两种排量,我们的对比车型1.8L排量三厢福克斯在功率和扭矩上明显要比1.6L的三厢版世嘉强,但两厢世嘉1.6L手动型车虽然仅1.6L排量,但在城市里的动力表现还是绰绰有余,加速反应迅捷,高速上跑也不会感到动力不足。日常使用完全是足够了。

    
福克斯三厢1.8手动舒适型

     这两款车的主打风格都偏运动,而且雪铁龙C4(世嘉)和福克斯都是WRC赛事的冠军车型,在编者个人看来世嘉的操控相对沉稳,尤其是世嘉的方向盘,驾驶时给人一种强烈的操纵欲望。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