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东岳基地投产Ecotec 1.6L-1.8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58  解放日报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引入通用全球的Ecotec 1.6升至1.8升系列发动机在其东岳动力总成厂正式投产。

  “Ecotec”是通用汽车基于技术、环保和经济性理念开发的高效率发动机。作为通用汽车发动机领先科技的代表,Ecotec 1.6升至1.8升发动机由通用欧洲主导研发,是高效环保的4缸引擎系列,将应用于上海通用汽车的多款全新汽车产品上。该发动机具有低转速大扭矩和高升功率的出色性能,同时拥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且静音效果出色。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在投产仪式上表示,引入通用汽车先进的Ecotec 1.6升至1.8升系列发动机,实现全球同步的生产标准和产品品质,丰富了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动机产品序列,将加速上海通用“绿动未来”战略的步伐。 (周 侃)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