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57  解放日报

  5月22日,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的上汽菲亚特红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SFH)正式开业启动。这家公司由上汽依维柯商用车投资有限公司(SI)、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FPT)、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CHVG)三方共同投资建设,拥有国际尖端环保技术,将成为中国柴油机制造业里的一股强劲新生力量。

  鉴于从整体产业链实现竞争优势的思考,SFH将三大母公司的优势资源以及供应链资源进行了高度融合,使欧洲技术、本土制造“和”而为一,为了拓展集团外市场,SFH在市场定位上也做了深入研究,以“高性能,高品质”切入。据了解,SFH旗下明星柴油机CURSOR9,就是完全按照国际级标准打造并适用于中国市场的产品。

  同时,在售后服务上,SFH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建立售后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国际标准的动力解决方案和贴身服务,为下游车企全面解决后顾之忧。 (新 华)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