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新一代节油轮胎PRIMACY LC博悦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 09:20  新浪汽车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新一代节油轮胎米其林PRIMACY LC博悦(以下简称:米其林博悦)正式登陆中国,它将帮助车主节省燃油成本、享受宁静驾乘、提高行驶里程。借助米其林独有的“富含硅配方”、“静音筋”等领先技术,米其林博悦比上一代产品米其林ENERGY MXV8更省油、环保,更宁静,并且行驶里程更长。它的诞生不仅满足了高端舒适型轿车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同时为环保意识日益增强的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理想的选择。

PRIMACY LC博悦

PRIMACY LC博悦

  据消费者调查显示,在中国,有91%的汽车消费者认为有必要对环境进行改善,同时有45%的驾驶者愿意尝试环保的驾驶方式1。在轮胎选择方面,中国高端舒适型轿车车主也已经将节油性看作决定性因素之一。这表明消费者期望通过降低油耗来节省驾驶成本,并且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出行对环境所带来的影响。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逸夫表示:“米其林一直致力于通过不断创新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轮胎性能日益增长的需求。而米其林博悦的推出正是满足了高端舒适型轿车车主在对轮胎节油和环保方面的诉求,将成为中国高端舒适型轮胎市场新的里程碑”。

  米其林博悦的最大亮点在于借助米其林突破性的“富含硅”配方降低了轮胎的滚动阻力,进而减少了行车时的燃油消耗。2008年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的轮胎对比检验结果表明:米其林博悦比上一代产品米其林ENERGY MXV8更加节油1.4%2,以年行驶三万公里为例,相当于每年额外送给车主400公里的免油耗出行,这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对消费者尤为可贵。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表示:“从专业技术层面来看,在不损失轮胎安全性和里程寿命等主要性能的前提下达到节油性能的提高是一大技术难点。米其林公司接受了这样的挑战,并以创新技术率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米其林博悦不仅能够更好的降低油耗、保护环境,同时,还在静音、磨耗里程寿命和安全性方面取得明显提高。通过米其林最新的“静音筋”技术,米其林博悦不仅将车内噪音降低一分贝3,同时改善了噪音,使其达到同级别产品中较高的静音性能。此外,米其林博悦还延续了米其林轮胎长里程的性能特点,优化的胎面设计使米其林博悦拥有了比其上一代产品更大的实际橡胶接地面积,从而将其磨耗里程寿命提高至少10%4。

  米其林博悦秉承了米其林长久以来对环境保护的承诺。米其林集团每年投入超过6亿欧元,主要用于研究如何降低轮胎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自1992年首次将硅加入橡胶配方以来,米其林一直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来降低轮胎产品在车辆行驶中造成的燃油消耗。迄今为止,米其林节油轮胎产品已经累计节约了超过110亿升燃油,从而减少了约280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米其林早在2003年就在中国市场上推出了米其林ENERGY MXV8,是中国第一家引入节油环保轮胎产品的轮胎制造商。现在,消费者能够通过位于轮胎胎侧的“GREEN X” 标志轻松地识别包括米其林博悦在内的米其林节油轮胎产品,为自己的爱车选择具有良好节油性能的轮胎,降低燃油消耗,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为环境的保护做出一份努力。

  作为负责任的地球公民,米其林希望全球消费者建立轮胎使用与环境保护之间的意识,并不断寻求降低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对环境影响的方法。针对此次媒体发布会活动,米其林将做出相应的“碳补偿”,目的是降低此次活动中因搭乘各类交通工具而产生的二氧化碳对环境的影响。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跨国公司,米其林始终站在技术革新的前沿,为消费者带来安全、节油以及具有更长行驶里程的轮胎产品。米其林总部位于法国克莱蒙-费朗,在五大洲设立了68家工厂,并在非洲和南美洲拥有13个橡胶种植园,技术中心覆盖了欧洲、北美和亚洲,在超过17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与市场机构。现在米其林全球拥有约110,252名员工。

  1989年,米其林在北京成立了首个中国大陆的代表处。本着百年的创新精神,米其林将先进科技和高质量产品带到中国,于1995年底在沈阳设立了第一家合资公司,后于2003年依法转变为外商独资企业。2001年,米其林又与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的上海轮胎橡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了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同年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成立。目前,米其林在中国拥有约5,500名员工,共同致力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