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首批专营店通过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32  解放日报

  继3月26日东风风神品牌发布、4月20日首款新车亮相之后,东风乘用车公司日前宣布,东风风神首批7家种子专营店已顺利通过验收。

  这次通过验收的首批7家专营店是东风乘用车公司精心筛选的“种子经销商”。他们分别是成都军华专营店、兰州桃园专营店。这些专营店以独特、新颖的形象亮相,承担起风神S30及后续系列新品的营销与服务大任,成为东风风神抢占西南、西北、华中、华东等重点区域市场的桥头堡。

  据悉,东风风神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50余家种子专营店和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除首批验收的7家专营店外,其余的专营店将在风神S30上市前全部验收完毕,而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也将同步完成验收。(田 华)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