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市优惠小幅加大 店内库存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消费者选择‘五一’购车,就是希望能获得更大实惠。”为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及最大化地占领市场,广州车市尽管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五一”期间经销商对几款热销车如悦动、福克斯、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新思域等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都有2000元左右的新降幅。

伊兰特悦动

悦动

  悦动优惠7000元

  现售价:9.48万-12.28万元北京现代悦动自上市到现在,优惠幅度一直比较稳定,全系车型现金优惠保持在5000元左右,还有少量精品赠送。“五一”期间,悦动部分高配置车型最高现金优惠达到7000元,其中包括售价11.98万元的1.6L自动豪华版及1.8L车型,不过低配置仍只有5000元优惠,另外还有部分精品赠送。目前各店只有很少现车,但陆续有车到店,等车1-2个星期。

新福克斯三厢车型优惠8000元并送部分装具

福克斯

  福克斯优惠1.3万元

  现售价:10.79万-14万元

  福克斯从4月份开始优惠“回缩”,只有1.1万元,但“五一”期间达到1.3万元。据记者了解,由于福克斯的持续热销,目前各家店现车仍旧比较紧张,有些车型预订等车需到6月初。各4S店没有交车的累积订单最多达到50辆,再加上这3天的订单量,有些4S店5月的任务量已提前完成。

08款

骐达

  骐达优惠1万元

  现售价:9.68万-13.98万元作为东风日产最热销的车型之一,骐达自3月开始就一直处于缺货,需预订等车。4月份骐达全系现金优惠8000元,外加精品礼包,不过“五一”期间全系现金优惠提升到1万元。据经销商介绍,由于骐达的货源吃紧,一直处于排队等车的状态,部分车型等车最长达到2个月,导致失去部分意向客户,此次加大现金优惠幅度,就希望促进意向客户落订。

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

  老款卡罗拉优惠1.1万元

  现售价:12.18万-18.78万元

  目前卡罗拉处于新旧款交替时期,“五一”期间各4S店老款卡罗拉的优惠进一步加大,从4月的7000元上升到1.1万元,老款车型货源较充足,部分车型需排队等车。另外,厂方推出新款增配减价政策,增配后的新款卡罗拉在售价方面全系下调了5000元左右,目前各4S店货源较少,无优惠,预订等车15天至1个月。

速腾冠军版

速腾

  速腾(参数配置 图库)2.0L优惠2万元

  现售价:13.78万-14.98万元

  记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速腾1.4TSI将于下个月上市销售,预售价格可能不会低于16万元,此车的上市将会取代目前在售的速腾2.0L自动挡车型。“五一”期间各店都推出速腾2.0L特价车,全系优惠1万元现金+1万元礼包,现金最高优惠可达1.5万元,部分颜色预订等车15天。另外,速腾1.6L车型也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

新思域优惠1.3万元1.8手动豪华版售14.68万

新思域

  新思域优惠1万元+精品

  购置税出台对全系均为1.8L的思域销量造成冲击,3月开始东风本田各店就开始给出5000元税收补贴的让利。4月份加上购置税的优惠,思域最高优惠达到8000元,不过“五一”期间思域的优惠幅度进一步提升,现金最高优惠1万元,还有部分精品赠送。另外5月1日至6月30日,只要到店试驾新思域,还有机会获得东风Honda“金秋东京欢乐游”大奖。

新宝来价格初现松动全系车型优惠2000元

新宝来

  新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5000元精品

  现售价:10.78万-14.38万元

  新宝来年后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市场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不过“五一”期间各4S店新宝来都是现车充足,并且还有5000元的精品赠送,但仅限“五一”期间,且不可以折现。



凯美瑞

  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优惠5000元+精品

  现售价:18.48万-22.38万元

  今年前几个月,中高级车并没有像1.6L以下车辆那么旺销,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新凯美瑞自改款上市后,售价比较稳定,但4月份开始出现5000元左右的精品优惠。记者从市场获悉,“五一”期间优惠进一步加大,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外加精品礼包,优惠幅度最高达到7000元左右。另外,部分4S店推出老款车的特价车,2.4L最高优惠达到2万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