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尔福派克电气公司下周起停产一周 裁员65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38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世界最大的汽车线束系统制造厂商之一德尔福派克电气公司5月4日宣布,该公司将从下周起停产一周,并辞退650名左右的全部小时工。

  据悉,此次裁员的德尔福派克电气公司工厂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沃伦(Warren),主要生产汽车线束系统用零部件。除了此次停产之外,该工厂还将在6月份和7月份各停产一周。

  工会领导人Karen Krolopp说道,“我们周五(5月1日)和公司举行了会谈,但公司方面坚持停产。”目前工会成员中已经有153人被永久辞退,另外还有很多员工正处于停工休假状态。

  通用在4月底宣布将在其北美的13家工厂实行停产计划。Krolopp认为德尔福派克电气公司此举旨在维持其产品的供需平衡。德尔福发言人 Rachelle Valdez则表示,德尔福公司将“根据通用及克莱斯勒的需求制定生产计划”,并将实行“为期更长的停产措施”。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