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新能源汽车两步走:2012年实现零排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7:33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记者 陆文军、姚玉洁)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5日宣布上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2010年和2012年的发展目标。根据规划,上汽将于2010年推出中混混合动力轿车,而到2012年,上汽插电式强混轿车和纯电动轿车将推向市场。

   上汽对于新能源汽车发展明确节点目标:2010年,上汽的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将投放市场,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同时要确保世博会新能源汽车任务顺利完成,向世博会的运营提供跨越四大系统(纯电动、超级电容、燃料电池、混合动力),近千辆新能源车。2012年,节油50%以上的荣威550插电式强混轿车将上市;同年,上汽的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也要推向市场,真正实现零排放。与此同时,上汽将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的产业化。今年1月份,上汽成立捷能公司,总投资达20亿元,专注于开发可以替代传统内燃机技术的油电混合和纯电动技术。

  此外,上汽还将在相应的整车与关键零部件上各投入20亿元,总额约60亿元。在刚闭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展出了“上海牌”纯电动轿车、荣威750中混混合动力轿车、申沃混合动力城市公交客车、纯电动城市公交客车和依维科电动轻型客车等新能源样车。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