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SI驾到 长丰CS7跨界 5月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经历了上海车展的喧嚣和五一假期的短暂调整,中国车市又迎来一个上市高潮。五月份,以速腾1.4TSI、世嘉三厢、奔腾B50为代表的新锐车型,将承担起新车军团的光荣使命,迎接下半年车市的挑战。本期,我们为大家集结了五月份上市的部分新车。它们当中没准儿就有您的心仪座驾。

  速腾1.4TSI

  上市时间:5月份之内

  预计售价:14万元以上

  特点:小排量、大动力、科技含量高

  一汽-大众将于五月中旬推出搭载1.4TSI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速腾轿车,此次推出的1.4TSI速腾外观上面的变化并不大,仅仅是在尾部贴上“TSI”的标识,而没有排量的提示。内饰方面除了采用双离合变速器后挡把的变化以外,依然遵从速腾现有的样式,另外1.4TSI版本内饰也只会采用浅色,深色版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至少短时间内不会推出,另外1.4TSI速腾虽然动力方面超过了2.0L车型,但是并不会替代2.0L自然吸气车型。速腾上面所搭载的1.4TSI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超越了大众目前使用的2.0升发动机。

  骏捷FRV Cross

  上市时间:5月

  预计售价:8万元左右

  特点:自主的Cross理念车型、性价比高

  FRVCross外型方面进行了改变,前后增加了护板,底边黑色塑料包围以及车型哑光金属旅行架。配置方面FRVCross配备天窗、四门电窗、四安全气囊、16寸铝合金轮毂、ABS+EBD、CD播放器、安全带未系紧提示等。动力方面FRVCross将会搭载一款华晨自主的1.5L 4A15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最大扭矩为135N·m,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加入了VVT(可变气门正时)和DIS(直接点火)系统。

  雪铁龙世嘉三厢

  上市时间:5月底

  预计售价:11万元起售

  特点:三厢世嘉、细分市场

  世嘉三厢版将于本月中旬开始接受预定,新车前脸和两厢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前中网上面加装了金属饰条。而尾部则借鉴了全新C5的设计样式,尤其是尾灯。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并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厢版世嘉将首先推出时尚型、舒适型和豪华型三个车型,而下半年预计还将推出天窗版车型,配置方面将与两厢世嘉一致。安全方面将配备ABS、AFU,选装ESP,以及4安全气囊和前排双侧安全气帘。

  国产汉兰达

  上市时间:5月底

  预计售价:35万元左右

  特点:首款国产大型城市SUV,目前国内少有对手

  国产汉兰达将于5月28日正式下线,随即将会上市,新车的车身尺寸为长4785mm,宽1910mm,高1730mm(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高度为1760mm),轴距达2790mm。汉兰达是基于凯美瑞平台开发的,定位介于丰田RAV4和普拉多Prado之间的一款豪华城市SUV,共推出2.7L和3.5L两个排量的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包括五座和七座版两种。其中第三排座椅也可以选装。

  奔腾B50

  上市时间:5月初

  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

  特点:中型车的轴距主打紧凑型车市场、高配、性价比

  B50将于5月初宣布上市,新车拥有较大的轴距,配置方面B50最值得期待的亮点是:DVD+流媒体娱乐系统,集成了GPRS通信、移动电视、GPS导航、多媒体播放和车载收音机等功能,最大程度地提供给驾驶员便利的操作。动力方面,B50搭载了源自于大众速腾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5600(kW/rpm),最大扭矩145/3800(N·m/rpm),最高车速185km/h。变速箱部分,B50使用了爱信公司开发的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器,具备手动模式和运动模式。

  长丰猎豹CS7

  上市时间:5月中旬

  预计售价:13万以内

  特点:三菱技术、真正的跨界车

  猎豹CS7长宽高为:4210mm×1730mm×1700mm,它所搭载的三菱4G94 MPI发动机采用博世的燃油喷射系统。额定功率为89kw/5500rpm,额定扭矩为168Nm/4500rpm。猎豹CS7采用长丰汽车的专业SUV底盘,前麦弗逊悬架设计,配备减振支柱,后悬架为五连杆式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并采用了三菱技术的全承载式车身设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