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或将在5月22日之前拍卖大部分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49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据知情人士透露,按照奥巴马政府的快速破产规定,克莱斯勒可能将向法庭申请在3周之内拍卖其大部分资产。

  克莱斯勒表示将在5月4日向破产法庭提出拍卖申请,并要求法官阿瑟·冈萨雷斯(Arthur Gonzalez)尽快做出裁决。按照克莱斯勒的计划,拍卖将在5月22日之前进行,如果债权人不同意此次拍卖,则须在5月11日之前提出反对意见。

  “目前还没有任何买家表示对购买克莱斯勒资产表示出兴趣,”美国并购顾问专业机构格林希尔(Greenhill)的常务董事Bradley Robins说道。

  该知情人士还透露,由工会、菲亚特、美国财政部及加拿大政府共同参股的新公司将成为此次拍卖最大的竞标者,这个尚未命名的新公司将出价20亿美元购买克莱斯勒的大部分资产,并承担克莱斯勒的债务。

  如果克莱斯勒能在60天之内将资产出售给菲亚特或其他公司,美国财政部将提供45亿美元破产贷款用于帮助克莱斯勒实现重组。另外,破产法庭的一份文件显示,拍卖大部分资产后的克莱斯勒公司剩余业务和资产将包括8家工厂以及相关生产设备,总价值约为23亿美元,届时这些剩余资产和业务将从45亿破产贷款中获得2亿美元。

  克莱斯勒在4月30日提出破产保护申请时表示,该公司目前的资产总额为393亿美元,负债552亿美元。现在,克莱斯勒必须在5月9日之前获得拍卖许可,并在5月20日之前接受竞标者出价。拍卖申请一旦通过,整个拍卖程序必须在6月27日之前完成。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