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企造中国悍马-枭龙越野车 开始高原长途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8:36  新闻晨报
民企造中国悍马-枭龙越野车开始高原长途测试

□5月4日,枭龙汽车在武汉进行通过障碍物试验。 新华社照片

  □据新华社报道

  5月4日,“武汉枭龙汽车高原万里行”出发仪式在武汉蔡甸举行。测试人员将分别在西藏、新疆、黑龙江对枭龙汽车进行高海拔、高温、高寒的三高试验,整个活动历时4个月,总行程达1.6万公里。

  有“中国悍马”之称的枭龙越野车,由武汉一家民营企业历时10年独立设计完成,零部件100%国产化,具有完全知识产权与自主品牌。可广泛适用于石油、水利、地质勘探等领域。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