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盛世包牌价32.98万 4年十万公里免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5:12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行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易车网编辑从红旗(报价 图库 点评)河南圆通店获悉,红旗盛世包牌价32.98万。

红旗盛世作为中国第一款自主品牌的高端豪华轿车,以其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舒适与便利配置得到了用户的认可。此前,易车网郑州站曾经刊登“红旗盛世3.0优惠5万”的行情文章,引起了较大的影响。根据统计,在刊登后的三天内,共收到全国网友的咨询电话近20个。据红旗河南圆通店的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中旬买断的8台盛世豪华版在短短一周内销售一空,很多客户还因为错过购买盛世包牌车的机会而惋惜。

五一前夕,红旗河南圆通店第二批买断车型红旗盛世到店,旋即面对全国客户推出了史无前例重磅大幅度优惠回馈消费者。据介绍,独家限量红旗盛世3.0豪华版车型惊爆包牌价329800元,豪华版市场价格为34.98万,包牌销售可以为客户省去全部购置税约29900元、交强险1050元、车船税270元、上牌费125元等,约合3.14万元,再加上价格上的优惠2万元,综合优惠大5.14万元。具体价格如下:

红旗盛世 市场价 经销商价 优惠幅度 购置税优惠 其他险、税优惠 综合优惠
3.0豪华版 34.98万 32.98万 2.0万 2.99万 0.15万 5.14万
价格采集日期:09-05-04   制表:易车郑州zhengzhou.bitauto.com

另外,赠送4年十万公里全免费保养服务,全面保障这批车辆的品质的同时,为这批车辆提供了20次免费保养,保养费用合计18000元。上述优惠全部相加,每台车直接间接给客户优惠了将近7万元。
 

红旗盛世3.0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顺向变速器(A760E 6AT),3.0L V6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双 VVT-i(智能可变进气门双向正时系统)技术,ETCS-i智慧型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ACIS可变进气系统,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以及环保性方面都有较高的水平。前置后驱,前悬架采用双叉臂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制动系统采用前后通风盘式,ABS+EBD+BA+TRC+VSC+HAC等。

【编辑点评】尊贵血统一脉传承,领袖气质浑然天成。从新中国诞生之初的“领袖座驾”,到走下“神坛”完全市场化的红旗轿车,其每一次变革都凝集重时代的变革。历史感与现代感并重的红旗盛世整体稳重厚实,车身造型大气浑然。前脸正中央那招展的红旗标识,令人产生由衷的庄重感。红旗盛世外观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又不乏现代化的尊贵和大气。与源自欧洲的许多豪车相比,多了几分中国式的儒雅与厚重,其折射出来的领袖气质更是其他车辆难以望其项背的。

(行情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当天到店的优惠幅度为主。)

更多车市信息请关注郑州车市←点击

咨询电话:0371-67720185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