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推出两款特别版 售价22.88万和23.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8:30  新京报

锐志两款特别版上市售价22.88-23.48万元

锐志特别版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一汽丰田推出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的两个特别版车型,分别是2.5S舒适版、2.5S AVX版,售价分别为22.88和23.48万元。

  其中,2.5S舒适版是在原有2.5S车型的基础上推出的,增加了诸多舒适和安全性配置。2.5S AVX版则是在2.5S舒适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其还增加了AVX(车载多媒体系统),将音响、DVD播放、倒车影像、方向盘可控装置集于一体,售价为23.48万元。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一汽丰田不会通过降价来竞争,而是会通过不断推出细分产品、增加产品的价值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