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胡苏:G-Book成广丰新起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8:11  新闻晚报

  [Q]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刚才公布了预计月销量1200辆,你觉得会集中在哪部分消费群体上?

  [A] G-Book首先能在城市提供交通堵塞状况的信息,不过这也只是其中的一项核心功能,它一共有八项功能。比如说远程服务功能,我想这部分群体会分布在凯美瑞的高端用户上,他们会对装备和技术比较看重。

  [Q]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很多厂商预计今年不乐观,所以调低了产能,广丰有没有这样的情况?

  [A]我们预估全国汽车市场还是会增长,可能在5%至10%之间。另外,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还会延续金融危机的惯性,因此上半年的预计是比较谨慎的,但是我们也会根据市场的情况逐渐地调整。

  [Q] G-Book被接受程度怎么样?因为凯美瑞的用户群年纪跨越比较大,年龄大的人会不会不太容易接受新鲜事物?

  [A] 广汽丰田有一个养护学堂,主要是让新车主了解汽车各方面,包括车的技术、保养、维护等。我们专门请老师来给他们讲解这些知识,也会把 GBook智能平台的内容加入到这个课堂里去,让他们切身体验,对他们进行一些培训,这个培训是很灵活的,只要有需求的客户就可以加入去。实际上很简单的,一键一世界嘛,只要按一下就可以。

  [Q] G-Book的面世是IT技术的一大进步,但也不能算是一个豪华的装备,以后会不会把这个技术装到其它的车型上呢?

  [A] 这是根据客户的需求程度及他们预测的用车成本所决定的,就是说顾客会根据两者之间的平衡来作选择。实际上,厂家方面,要看用户的需求度有多大。因此我们希望先看看新凯美瑞导入G-Book后用户的反映,然后再考虑今后的导入计划。

  [Q]现在全国的无线通信在进行3G切换,像G-Book智能平台在日本是3G或者是4G的系统,可以下载歌曲之类的,那么以后这个技术更新换代会不会换成3G或者4G呢?

  [A] 我想CDMA这一块技术在将来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技术也会不断提高,虽然现在不是3G,但是它的发展也是非常迅速的,将来3G发展了,我相信我们也会随之不断更新。

  [Q]请问车展上展示的混合动力凯美瑞会否在广汽丰田生产?有没有一个时间表?

  [A]混合动力凯美瑞是卖得很成功的车型,具体推进的计划,现在还不太好说,我们也只能说是希望能生产销售这款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