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好车膜还需选好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6:05  新民晚报

  汽车膜产品的主要功能是隔热,隔紫外线,但同时需要具有良好的透光和低反光性能,特别是前挡膜的要求更高。很多汽车膜无法达到这样的要求。有的隔热,但是透光性很差,司机在驾驶时视线受限,造成交通事故。而又有一些汽车膜反光得很厉害,造成了严重的光污染。而贝卡尔特量子汽车膜实现了高透光、高隔热和极低反光的完美平衡,并提供长达十年的质保。

  贝卡尔特特殊镀膜公司,是国际公认的在薄膜金属化、涂布和复合、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制造方面的行业领导者。目前其在窗膜行业的两个著名品牌:量子膜(Quantum)和舒热佳(SolarGard)都已进入中国,并广泛地应用于汽车和建筑市场。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授权施工中心。

  进入中国市场的量子膜钻石70(LX-70),其可见光透过率达到72%,不仅完全符合国家公安部要求,而且反光率只有9%。LX70的总太阳能阻隔率达到了55%,太阳辐射阻隔率则高达63%,厚度达到3.0密耳的LX70,是市场上普通前挡膜的两倍,抗刺强度更高达13公斤,因此贴了LX70后,汽车前风窗的安全防爆能力会显著增强。LX70凭借着惊人的紫外线阻隔率,成为美国皮肤癌基金会正式推荐产品。

  汽车膜和其他汽车用品不同之处还表现在,其产品的优劣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安装的技术与服务质量,而不仅仅是产品的性能。2005年11月,贝卡尔特在中国开设了行业内第一家培训服务中心——贝卡尔特中国窗膜学院,由获得国际窗膜协会(IWFA)专家证书的技术专家主持各项培训工作。

  2009上海车展期间,贝卡尔特特别推出了“爱车就贴量子膜活动”,即日起至5月31日,车主凭新民晚报汽车版全车贴量子膜可直接抵扣1008元,详情可登录网站www.TTKOK.com咨询。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