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基业汽车交易市场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东方基业汽车交易市场五一期间不休息,开闭市时间与平日相同都是早上9:00--晚上18:00。市场内有一站式上牌服务,服务时间将在每天的下午17:00结束,中午有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暂停服务。

  北京东方基业汽车交易市场,西临东四环路,东接五环路,紧邻京通高速路,直接辐射CBD。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将兼具贸易,会展,博览,服务,研发,金融,文体活动等多项功能。成为现代、经济、实用而富有特色的汽车服务区。它突破了单一的汽车商贸功能。为汽车消费者营造一个更整齐有序的消费大环境。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按照消费者要求,实行“一站式”办公服务。服务项目包括:工商验证、新购机动车缴纳车辆购置税、环保标志、选号、上牌照、拍摄车辆的标准照片、缴纳养路费、车辆印花税、车船使用税、办理保险、国家税务局开具零份专用发票等。车管所,工商,国税地税,保险各部门现场办公,环节简单流畅。

  地址:北京朝阳区姚家园路甲1号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电话:010-51193111 51193119(传真)

  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购车一站式服务

  一、工商验证须知

  1、 国产机动车工商验证须提交下列文件:

  (1) 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第二、四联;

  (2) 车辆的产品合格证;

  (3) 购车方的身份证明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2、外埠购车工商复审应提交下列文件:

  除按国产车或进口车工商验证须提交的文件外,还须提交回京的临时牌照、临时 保险、底联的其中任何一件。

  咨询电话: 51193157

  工作时间: 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4.30分。

  二、办理新购机动车缴纳车辆购置税手续

  1、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及复印件2份;

  2、车辆出厂合格证及复印件2份;

  3、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或《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及复印件1份;

  注:纳税人办理车辆注册登记手续后,自行在完税证明上填写车辆牌证号码。

  咨询电话: 51193150 51193151

  工作时间: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4.00分。

  三、办理环保标志手续须知:

  购车后凭下列资料办理环保标志:

  1、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2、《车辆出厂合格证》复印件(环保部门盖章);

  3、尾气检测合格单(免检车除外);

  4、环保外观单(填写完整)。

  咨询电话: 51193166 51193167

  四、车辆上牌手续须知

  1、填写《机动车注册转入登记申请表》。

  2、购车人需提交下列资料:

  (1)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复印件;

  (2)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3)《车辆出厂合格证》原件;

  (4)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或者免税证明。

  (5)经销商提供机动车技术资料档案袋和IC卡。

  3、办理号牌。

  4、拍摄车辆的标准照片。

  5、办理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领取检字)

  咨询电话: 51193153 51193154

  五、 新车缴纳养路费须知

  1、新购车辆在领取牌证后5日内持《机动车行驶证》缴纳养路费。

  咨询电话: 51193162 51193163

  工作时间:上午9点至12点,下午不办公。

  六、办理车辆印花税手续须知

  由经销商持下列资料缴纳购车金额万分之三的印花税:

  1、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

  2、购车合同。

  咨询电话: 51193160

  七、 办理车船使用税须知: 1、本大厅的车船使用税征收点只负责征收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税。即:车辆行驶上车

  2、主是个人的 可在此完税;车辆行驶证上车主为企、事业单位的,须到本单位主管地税机关完税

  缴纳个人机动车车船使用税需提供车辆行驶证原件或复印件,过户车辆还须提供车辆过户证明 。

  3、购车人车辆缴税后的车船使用税完税证请妥为保管,以备将来查验

  4、因条件所限,本车船使用税征收点只收取现金。

  咨询电话:51193161

  八、 新车办理保险手续:

  1、投保人应携带以下资料投保:

  (1)《机动车行驶证》(复印件)未领取牌证的新车提交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复印 件)辆出厂合格证》(复印件);

  (2)被保险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3)投保人身份证明原件;

  (4)约定驾驶员的应提供约定驾驶员的《机动车驾驶证》复印件。

  2、如实填写投保单并签字确定。

  3、缴纳保险费后,领取保险单及保险费发票。

  咨询电话:51193164 51193165

  九、 北京市朝阳区国家税务局开具零份专用发票须知: 1、零份专用发票填开对象:

  在集贸市场内从事生产经营并按规定纳税的经营者,在集贸市场外临时从事销售货物和应税劳务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机构、机关团体、其他非企业单位和经营者个 人(不含在国税部门正常领购发票的各类企业单位和个体商户)。

  与汽车文化既相得益彰,又融为一体。在绿地文化广场的衬托下,前卫的金属和 玻璃成的主体建 ,彰显出东方基业国际汽车城的尊贵与非凡使她更具有现代和 前卫气质。

  2、开具零份专用发票使用的综合征收率:

  依照京国税函[2004]272号文件(北京市国家税务局转发国家税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个体税 收征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执行。

  3、开具零份专用发票相关规定:

  零份专用发票应由生产经营者申请填开,并由生产经营者缴纳应缴税款及发票工本费( 0.5 元/份)。申请填开零份专用发票时,申请人应主动声明生产经营者身份,出具相对所声明情况的真实性负责。

  4、禁止开具零份专用发票规定:

  (1)贩卖走私物品;

  (2)倒卖国家珍贵文物史料;

  (3)出售国家严禁猎捕的珍禽、珍兽、珍贵水生动物等稀有动物和严禁采伐的贵重药材,珍贵树

  (4)贩卖或出售国家严禁出售的物品(如黄色淫秽报刊、杂志、录音、录像带、光盘等);

  (5)出售国家规定的专控商品。

  5、 为维护消费者与生产经营者的权益,请填开零份发票申请人认真阅读以上须知,依照相 关规定办理填开零份专用发票手续。

  咨询电话:51193158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