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规顶级配置丰田红杉有特价 目前售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48  新浪汽车
美规顶级配置丰田红杉有特价目前售100万元

丰田红杉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天津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美规顶级配置丰田红杉,目前特价,仅售100万元。丰田红杉是一款备受美国车迷青睐的超大型SUV,车身长为5.2米,宽2米,高1.9米,轴距3.1米,健硕的车身,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丰田红杉的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分割成了两部分,从而让驾驶者更方便操控。红杉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红杉的安全系数大大提升;14个扬声器的JBL高档音响,蓝牙、XM卫星收音机和后排DVD;前排冷、暖调节座椅,后排可加热桶状座椅,甚至第三排座椅也可电动收起或调节角度;电动调节速敏方向盘、胎压监测,无所不有。

  坐在驾驶席上,除了更加宽大舒适的空间外,更重要的就是居高临下的感觉。第二排座椅可以说是相当豪华,它拥有三温区自动空调、电动调节座椅带加热和降温功能;红杉的第三排空间也相当的宽裕,不亚于任何大型MPV

  顶级配置丰田红杉与普通版的差别在于:侧身外观加装了车身彩条,刚毅之中又增添了柔美的特性;原厂轮眉的添加,给轮毂部位注入了灵动的活力,更圆润饱满;操控台及内部相关部位 以原厂桃木点缀,高雅尊贵,整个内部空间尽显层次感;安装了双头枕DVD,突出了第二排乘客的尊贵;配备了防紫外线前风挡玻璃,避免乘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同时还添加了手动遮阳帘。

  另外,顶级丰田红杉的丰富的配置包括:倒车影像、前后雷达、雷达速控、巡航控制、氙灯及大灯清洗、原厂桃木、原厂彩条、原厂轮眉、脚踏板、行李架、后拖车钩、电动尾门、电动后窗、手动遮阳帘、电动天窗、全车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驾驶员座椅记忆、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第一、二排座椅加热及制冷、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卫星收音机、CD机、蓝牙系统、ABS、VSC(车辆稳定系统)、防侧滑、四轮差速、底盘升降、8气囊、胎压报警、电动折叠反光镜、带指南针的内视镜、防紫外线的前风挡玻璃、其余车窗为隐私玻璃。

  动力方面,丰田红杉配备了5.7L V8全铝发动机,搭载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DOHC V8发动机采用丰田颇具声誉的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高达到了381匹。此外,此款丰田红杉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