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家日本车企拟5月份复产或降低减产幅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0:50  盖世汽车网

  作者:Vivian Wong

  由于库存压力减小,日前日本几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将在5月份恢复生产或降低减产幅度。

  据时事通信社报道,在2、3月各停产5天及4月份停产2天之后,本田崎玉县工厂的生产将在5月份恢复正常。曾在4月份停产2天的日产神奈川县工厂和富士重工也将在5月份的所有工作日进行生产。而马自达公司则决定将其5月份的停工日数减少一天。

  为降低库存,日本车企从去年年底起纷纷采取停产措施。而现在库存压力降低了,这些车企便开始打算恢复生产。尽管IHS Global Insight认为日本车企的库存要到年中才能恢复到正常水平,但有专业人士预计,日本2009年的汽车总产量将降低7.6%至880万辆。

  另外,鉴于日本政府在4月份实行的新汽车报废制度和节能车补贴等刺激措施,以及新车型的上市,日本车企们预计5月份的本土汽车销量将会有所回升。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