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女性看点:十大可爱卡通“小怪物”(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7:53  新浪汽车

  新奥拓  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靓丽登场

车身尺寸比老奥拓有所增加

  2009上海车展是国产新奥拓的首次亮相。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全新奥拓无可置疑的成为了展场的焦点。新ALTO奥拓作为老款奥拓的换代车型,一改老款奥拓平整、内敛的外观设计,融入了更加时尚的流行元素,大嘴和宽大的进气格栅造型抢眼。流线型大灯代替了老款的方形大灯,老款最具代表性的前机舱盖上的“鼻孔”(中冷进气口)被摒弃,这个设置对于小型车来说绝对是装饰大于实用。

  江淮悦悦 点击查看网上展厅

可爱不失动感

尾灯设计独特

  江淮悦悦整体车身线条极富动感,车顶与尾翼呈一体式设计。丹凤眼前大灯及U型小嘴让江淮悦悦看起来灵动且不失俊俏;尾部大灯设计采用可爱的海豚造型,再配合线条明朗的侧裙,衬托出的江淮悦悦秀气、时尚的风格。坐进车内,清新活力之风扑面而来,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圆形中控台与整车的卡通定位相吻合,小巧的车身,活泼的设计,十分适合女士驾驶。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