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女性看点:十大可爱卡通“小怪物”(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7:53  新浪汽车

  “变色龙”C3毕加索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迷幻的车身

环车一周,有点眼花缭乱

  C3毕加索是首次登陆中国的紧凑型MPV车型,此番现身更以五彩斑斓的“变色龙”形象出场,吸引着每一个经过展台的观众。对于对色才敏感度高的女性观众更是具有相当的诱惑力。作为紧凑型MPV进入中国的先驱,C3 毕加索拥有创新性的三段式前风挡窗、纤细的立柱以及更高座椅位置的设计,雪铁龙C3毕加索的驾驶席的全景视野将法式浪漫和行车安全结合在一起,方便驾驶者更直观获取路况信息。另外,搭配全景天窗设计,C3毕加索的全车整体玻璃表面积将近4.52平方米,堪称同级别车型之最。

  日产Nuvu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图为日产Nuvu概念车 

奇趣的前脸

图为日产Nuvu概念车 

夸张的拱形车顶

  Nuvu的名字来自于“New View”的谐音,首次来到中国,它是一款体现未来个人移动工具概念的紧凑型环保概念小车。为未来城市居民量身定做,被誉为“移动的绿洲”,不只是因为其驾驶室所选用的纯天然有机和可收材料,更是由于车辆全电能、零排放的环境友好性。Nuvu的全景天窗中装备有形如绿叶的小型太阳能电池板,将产生的传递到彻内蓄电池中进行储存。从而达到能源的最大化利用。3米长的车身加上独特的2+1座椅设计,NUVU充分阐释了日产对于未来城市交通的愿景,让更多的城市居民远离拥挤不堪的交通状况。充分享受乘坐的舒适和驰骋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