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女性看点:十大可爱卡通“小怪物”(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7:53  新浪汽车

  莲花Exige 270E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莲花跑车的前脸让人想起某种昆虫?

动感的侧身线条

  莲花跑车是今年上海车展“卡通小怪”系列里面最具实力的一款,Exige 270E是莲花最新推出的两门跑车,除了莲花一贯拥有的具有浪漫因子的超炫外形,这款跑车搭载了莲花自主研发的具有先进环保技术的混合燃料引擎,可以使用甲醇、生物乙醇和汽油三种燃料驱动,具有优异的环保性,而且马力可以达到270马力,最高时速可达255公里/时,克服了混合动力车动力和环保的矛盾。

  海马me  点击进入网上展厅

“呆滞”的目光

跳跃的橙色彩绘外衣

  从海马me的名字我们可以看出,它是一款为个人代步而设计,充满个性化色彩的微车产品。

  花生型的前大灯传递着“憨憨”的表情,侧身腰线略显平直,尾灯设计也显得有些“平庸”,经厂家透露,代号为海马M1的这款小车将搭载动力为47.5kw的发动机,同时优化和重新设计了传动系统,使M1在微轿中不仅动力强劲,而且排放达到国4标准,并具有升级国5的能力。更节能、更环保、更经济。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