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策划之90后买车上海车展每馆必看新车型(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6:35  新浪汽车

  E3 新奥拓

  也许老奥拓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太深的印象,如果不是让他们亲眼所见,而是说买奥拓的话,90后们的嘴巴绝对会张得大大的。然而当他们看到新奥拓的时候肯定会有一种上当受骗进而如释重负的感觉——原来全新的奥拓啊,不早说。

新奥拓

新奥拓

  毫无疑问,新奥拓是这届车展上人气最高的小车之一,这不仅在于它焕然一新之后的精神面貌,也在于大家对它割舍不掉的奥拓情结。曾为国内轿车“飞入寻常百姓家”立下汗马功劳的它,始终容颜未改。大家渐渐开始淡忘的时候,在长安铃木的不懈努力之下,重获新生的奥拓准备在中国市场东山再起。时尚的外观对老款车是一种颠覆,甚至连崇尚“非主流”的90后也开始对它情有独钟,这样一款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车型,在逛E3馆的时候怎么能错过呢?

  E4 无

  E4馆是超级跑车的天下,选来选去不是价格太贵就是车型不够好不够新。不过看车的时候也不必走马观花走走过场,大可以从兰博基尼、法拉利等超级跑车里找到喜欢的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新浪汽车撰稿人:天蝎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