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08财年营业利润预计下滑84% 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9:1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日本《日经新闻》周三报道,本田汽车2008/09财年营业利润预计下滑84%至1500亿日元(约15亿美元)。报道未指明消息来源。

  这一结果比之前业界的预测高出100亿日元,主要原因是由于日圆贬值及中国销售优于预期。报道还成本田汽车4月底将在日本解除所有零时工合约,并推出鼓励提前退休计划。

  本田汽车中国事业主管Atsuyoshi Hyogo亦表示,本田预期今年中国销售将增长10%。但投资家表示,这一消息并不足以激发本田股票买气。“我认为获利只是受到日圆贬值的提振,现在还无法预期其销售回升,就连中国销售改善情况也并非很大。”日本Chibagin资产管理资深执行董事Fujio Ando表示。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