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份日本八大汽车厂商减产量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23日电(记者 叶佳)日本八大汽车厂商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世界经济衰退、汽车需求下滑的背景下,各大厂商减产幅度进一步加大,3月份国内产量均出现历史最大降幅。

  其中,丰田汽车产量为16.1346万辆,同比下滑58.4%,这是自1976年有数据可比以来的3月最低产量。本田国内产量为6.1642万辆,同比减少40.3%。日产在国内共生产6.191万辆汽车,同比下降55.6%。马自达产量为4.244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57.2%。

  铃木、富士重工、大发的汽车产量也分别同比减少27.1%、42.3%和11.8%。

  同时发布的2008财年(08年4月-09年3月)数据显示,八大汽车厂商的国内产量均出现下滑。除大发外,其他七大厂商的全球产量和国内销量均低于2007年度水平。

  日本八大汽车厂商包括丰田、日产、本田、铃木、马自达、三菱、富士重工和大发。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