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汽车携全系车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23: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煦)本届车展上,三菱汽车携概念车、进口全系车型及国产车型共计9款集体亮相。

  首次在中国展出的5门版掀背车“LANCERSPORTBACKRALLIART”,继承了运动型轿车蓝瑟EX所特有的良好性能,外观设计时尚前卫,给人以新时代运动跑车之感,配合使用便捷的行李箱空间,尽显与众不同之气质。自从在欧洲、日本、北美及澳大利亚等市场开始销售以来,赢得了崇尚运动精神用户的一致好评。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充满人性化的设计,三菱汽车在掀背车型独特的后行李箱里设置了折叠座椅扳手,只要轻拉扳手就可以把一键式折叠后座放倒,大大提高了行李箱的实用性和有效空间。

  据悉,为进一步扩展在华业务,三菱汽车设立了新的销售公司——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并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