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RC展示汽车变速器领域的最新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5:24  新浪汽车

  位于苏州的德国企业GRC是专业的变速器工程、研发和测试供应商。其在上海组织的研讨会上,GRC展示了汽车变速器领域的最新技术。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来自中国所有重要汽车OEM厂商和合资企业的代表。会上GRC主要针对变速器发展领域做了主题报告。

  此次主题为“在中国通过对话实现创新”的研讨会由GRC公司和美国机动车工程师学会(SAE)共同主持召开。研讨会的目的是为面向中国的知识和技术转让提供保障。GRC希望自己在中国被理解为一个提供高端专家对话和为国内以及国外汽车生产商真正实现增值的平台。

  GRC的尖端变速器技术在国内已经被应用在不同品牌的多种车型中。正如GRC的总经理Uli Plewnia 先生在他的报告中所强调的那样,特别在考虑到本地发展需求的前提下,GRC是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目前正致力于双离合变速器(DCT)领域的两个大型研发项目的实施”,Plewnia 先生在上海说。

  来自德国GIF公司(总部位于阿尔斯多夫Alsdorf)的驱动技术在全世界已经有20多年的品牌传统。在中国,该公司已经为一汽、上汽、东风以及长丰等多家顶尖汽车厂商提供服务。

  如今的GIF早已经不再把自己看作一家纯粹的德国企业。自从2006年8月其中国子公司GRC在苏州成立以来,公司经历了持续的发展,如今共有来自德国和中国的工程师50余名。GRC的一个独特的竞争优势在于,它能够提供从产品方案雏形到实现大规模量产过程中所有步骤所需的服务。其中包括车载试验以及高现代化的测试台架。

  “我们帮助中国的汽车生产商和合资企业设计能够满足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的变速器,并且完成量产。”Plewnia 先生说:“我们为中国企业生产自己的变速器出谋划策,并且以这种方式为中国汽车工业实现下一步的技术提升贡献着自己的力量。”GRC提供的是它全球领先的专业知识,并且派驻专业的工程师到客户的工厂。这也是GRC对现代化服务的理解。

  GRC认为,企业之所以能在业务能力上实现领先,主要是由于其“全方位服务商”的自身定位。GRC的专家们不仅能够起草设计草案,而且更加能在样品生产以及与之相关的软件开发过程中,在校准过程中以及变速器和新车的磨合过程中提供支持。除此以外,GRC还可以利用自己开发的测量设备完成车辆以及变速器的测试 。

  “我们的优势还在于,我们有能力为客户承担开发全新变速器的所有项目管理工作。在这种情况下,客户只需要告诉我们他的愿望和技术设想,其余工作的都由我们的专业人员来完成”公司总经理Plewnia 先生说:“这样一来,客户就可以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把整个变速器开发任务交给我们,客户大可放心,因为我们遵循的是全球最高的质量标准。”

  GRC最重要的工程服务内容包括变速器的开发,以及广泛应用于各种车型(从载人小汽车到重型建筑设备)的变速器试验台架。在全世界都大受青睐的开发服务已经被应用在不同OEM厂商的多种车型中。

  为了在苏州建立起现代化的企业,作为母公司的GIF已经投入了数百万欧元。如今,苏州的公司把所有相关的部门统一在了一个厂区之内。企业尤其注重对中国设计以及开发人员的培训。按照德国的双元制培训标准,中国员工不仅能够学习到实践技能,同时还要接受理论培训。这也是GRC在中国为什么可以保留如此之多的技术人才,并且能够将宝贵的专业知识留在企业之内的原因之一。

  Plewnia 先生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确保为中国客户提供达到世界水准的最佳服务。”GRC定位为中国客户忠诚且长期的合作伙伴。

  母公司GIF认为,对中国市场的投入是其整体亚洲策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在未来的几年中,GIF还将进一步扩大对亚洲其他国家的投入。

  就在不久前,GIF与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发动机开发商AVL签订了合作协议。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