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兽兽男友车展全程陪护 防走光三位车模各有心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35  新浪汽车
兽兽男友车展全程陪护防走光三位车模各有心得

奥迪展台模特兽兽

  主持人:不要有束缚。现在我们来说一说兽兽,本人也是兽兽的粉丝,是不是应该简称为“寿司”。一早我看兽兽在新浪的博客,很多网友非常关心兽兽这几天的工作、生活的情况,不如在现场兽兽直接给大家介绍一下最近的生活情况、工作情况。

  兽兽:工作基本上就是奥迪展厅,奥迪展位每天10点钟大概开始第一场,每场应该是20分钟到半小时,中间休息半小时到一小时,不是很固定,每天会出来5、6次左右,还可以,不是太累。

  主持人:现在很多网友特别关心,兽兽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她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

  兽兽:大家都知道吧,我有男朋友,这几天都在陪着我。

  主持人:都在车展现场。

  兽兽:现在也是我的经纪人,一些工作都是他来帮我安排。

  主持人:很多来车展的观众都非常喜欢拍模特兽兽,当你被很多网友、观众拍照的时候,你的心情是什么样的?都在想些什么?

  兽兽:就是开心,但是人一直都不断,我会一直笑一直笑,脸都笑得抽筋了。

奥迪展台模特兽兽

  主持人:我们常常看到在展台上会有一些观众,看到模特会不自觉搂着腰拍照片,你怎么看待这种事情?

  兽兽:合影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两天也有很有礼貌的人跟我过来合一下影,也都没有问题,但是我不太喜欢会不经过你的允许就随便搂着你,做特别亲密的动作。

  主持人:这样也会影响其他人看车展和影响其他人拍照。如果很多人都围上去,对模特本身也是非常有影响的。三位车模都多次参加车展,有没有看到、遇到或者听到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说某位大款会对旁边的人说这个车不错,咱们一人整一个吧。另外那个朋友可能就会忽悠他,模特也长得挺漂亮,挺好看,多少钱一块儿买吧,有没有听到这样的话?

  兽兽:有。

  主持人:兽兽先说说什么感受?

  兽兽:他们都说有没有“买一送一”活动。网上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是开玩笑,不可能的。

  主持人:相互调侃一下。

  王雯琴:我记得我有一次做车展的时候,那款车很贵,可能有500多万。那个车是封起来,不让别人进来,突然有一个男同志就进来坐上去。我就说这车好像是不能进来的,旁边有一个销售说,他已经把它买下了。

  主持人:现在等于借给厂商参展。

  佟晨洁:几乎我站的台都是跟观众没有直接的交流,要不就是在很上面的转台,要么是概念车,可能离观众比较远。

  主持人:等于也是一个优势,相当于有一层保护在里面。

  佟晨洁:像一个动物园。

  主持人:很多人都说模特是靠青春维持的职业,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咱们有没有什么规划?理想的工作生活状态大家认为是什么样的?

  王雯琴:我现在好像已经没有太多关注我的目标是什么,我的将来是什么,把自己规划好,现在没有这个想法。现在更多是享受现在的生活,此时此刻此地是最美好的。

  主持人:佟晨洁你呢?

  佟晨洁:差不多,因为我们两个已经完成了人生大事,现在心态比较淡定。因为现在的工作都可以自己来操控,有机会可以多去学一些东西,提高一下自己。

  主持人:在生活方面更丰富自己。

  佟晨洁:对。

  主持人:兽兽呢?

  兽兽:我要朝着她们两个人的方向去走。因为我现在年龄还不是很大,模特这个行业就是因为最初的爱好,比较喜欢,就踏入这个行业,但是我想我不会做太久,我比较喜欢一种稳定的工作状态,过比较安稳的生活。

  主持人:作为资深的模特儿,大家在走秀的时候不至于走光,有没有专门的培训,比如设计师给你设计服装会给你讲解哪些方面要注意?

  王雯琴:就是自我保护意识。你不管是在现在的车展中还有平时的生活中都有一些自我保护的意识在里面,服装上的露光自己多关注一下。

  佟晨洁:设计师不太会跟你说这里不要露,那里不要露,因为设计师有他自己的概念。我们在展示的时候,穿上身之后,因为每个人的身材不一样,容易露出来的地方也不太一样,你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做一些准备。

  主持人:比如衣服她过来以后大家都要试穿好几套,看到哪套最适合自己、最合身。兽兽呢?

  兽兽:一定要试一下衣服合不合适,提前做一些防护措施。

  主持人:由于时间关系,咱们最后每个人再跟新浪的网友说一些心里的感受、内心的话。

  王雯琴:新浪网站的网友对我还非常关心,我以后也会多上上新浪网。

  主持人:多写一些新浪博客。

  佟晨洁:我唯一的博客也是开在新浪,希望大家多去看看。

  主持人:希望常常更新。

  佟晨洁:希望车展上面有一些照片可以上载,大家可以去看看。

  兽兽:我今天也是第一时间更新新浪的博客,大家如果不能来展馆,可以去我的博客,或者去新浪汽车频道,可以第一时间知道上海车展的最新资讯。

  主持人:非常感谢奥迪展台的车模王雯琴、佟晨洁、兽兽做客新浪汽车,最后也希望在现场的朋友前往奥迪展台给她们加油助威,谢谢你们。

  王雯琴:谢谢。

  佟晨洁:谢谢。

  兽兽: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