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顶级车模谈站台辛苦 兽兽脚底磨出血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35  新浪汽车

奥迪展台模特王雯琴

  主持人:今天是上海车展开幕的第三天,应该说大家都很累。你们认为做车模最辛苦的是什么?是站在展车边上一直要保持完美的笑容,还是穿着高跟鞋要走很远很远的路,或者是被闪光灯晃得眼睛都睁不开。能不能说说你们认为最辛苦的一件事情是什么。

  佟晨洁:对我来说我是比较怕热的,像我们展台的灯光可能是全场最厉害的,车子照得非常漂亮,但我们会有一点问题就是容易流汗。而且我是特别容易脸上流汗,大家可能会觉得我一直在捋头发,我其实是在擦汗。

  王雯琴:对我来说应该是保持笑容。因为在走秀或者是拍摄照片的时候我很少展现有笑容的那一面。可能我自己本来生活中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但是对着那么多镜头让我笑,会有一些些不自然,但是我会尽量保持笑容。

  兽兽:之前也是保持笑容,因为一站要20分钟到半个小时,一直在笑,最后特别容易笑得麻木了。现在是因为脚化脓了,特别疼。

  主持人:怕走路。

  兽兽:对。

奥迪展台模特王雯琴

  主持人:大家这么辛苦,为了让观众看到你们演绎的最完美的一面,建议大家做一个小的互动,你们三个人相互之间夸一夸对方,和对方说一句鼓励的话,必须把她夸得笑逐颜开的时候,或者是感动得潸然泪下。就请兽兽和佟晨洁先夸夸王雯琴吧。现在开始笑了。

  王雯琴:我就夸自己吧。

  主持人:也可以。

  佟晨洁:那你自己把自己夸一下。

  主持人:你们每人送给王雯琴一句话,鼓励她一下,确实很辛苦。

  佟晨洁:我先来吧,因为我们两个人的关系非常熟、非常亲密,其实刚才王雯琴自己也说到,自己可能是惟一一个有小孩的车模。虽然她年纪跟我差不多,但是她的儿子已经三岁多了。

  主持人:幸福的家庭。

  佟晨洁:她也是在展台上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一个做妈妈的人了,也是非常有活力,身材保持得非常好。她站在Q7旁边是天衣无缝的一个组合。希望可以把Q7带回家。

  主持人:兽兽也送给王雯琴几句鼓励的话。

  兽兽:现在王雯琴属于两种身份,在模特里是最性感的妈妈,在妈妈里是最有味道的模特。

  主持人:王雯琴跟兽兽也来对佟晨洁说两句。佟晨洁现在很期待。

  王雯琴:她很幸运,站的展台是旋转的,每个角度都有人看。但是她也很辛苦,每一秒钟每一个姿态都得保持,因为周围都有人,反正今天也是最后一天,加油吧。

  兽兽:我之前也站过旋转的,不光它会有头晕的现象,而且你要一直保持着姿态,很累。昨天我还看到一张片子,一直都悬空着腿,非常不容易,特别累。

  主持人:走路的时候要注意点,别走着走着被转晕了。最后请两位送给兽兽一句话。

  佟晨洁:之前跟兽兽不是很熟悉,这次见到她,觉得她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完美,给我的感觉,跟车子非常贴合。其实我觉得你比较适合站跑车。

  主持人:为什么?

  佟晨洁:因为她有一点性感、野性的感觉,站跑车可能会更贴合一点。

  主持人:没准会把你调到跑车上,以为已经从Q5换到A6。

  佟晨洁:我开始见到她,觉得她很甜美,是非常可爱的小姑娘。

  主持人:真的很温馨,确实挺令人感动的。先问问王雯琴,我们知道王雯琴除了做车模之外,还有其它的工作,拍一些影视广告,还有平面媒体的广告。你觉得做这几种类型的模特有什么区别?哪种模特相对来说会困难一些?

  王雯琴:我觉得我们的工作比起平常人来说已经是轻松容易很多了,没有什么特别困难的事情,对我来说走秀可能更多地把感觉放在服装上,可以把服装和自己融为一体。车展可以把感觉和车子融为一体,整个感觉是协调的。

  主持人:现在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节,很多人都会进去拍婚纱照,王雯琴也曾经为时尚新娘拍封面、内页大片。在拍摄婚纱照方面有没有更多的经历和故事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王雯琴:拍婚纱照很累人,很多年轻人就会很开心拍婚纱照,但是一天下来可能会有内景、外景,换4、5套婚纱,很累、很辛苦。但那时的笑容是最甜美的,因为我自己拍过嘛,和平常上镜的那些笑容是完全不一样的,那时那些照片印出来之后,感觉是发自内心的笑容。

  主持人:王雯琴以前也参加过很多朋友的婚礼,为婚礼上的朋友准备一些什么样的礼物,还是直接给一个红包?

  王雯琴:直接会给红包。

  主持人:还会送一些精心挑选的礼物。

  王雯琴:也会有,比较亲密的朋友就会送一些礼物。

  主持人:精心挑选的。

  王雯琴:对。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