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集团3款车型海尚海悦海域在埃及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4: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吉利集团在埃及开罗举行新车发布仪式,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参加发布活动并宣布3款经过本土化改型的吉利集团的车型在埃及上市。

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出席新车上市仪式

中国驻埃及大使武春华出席新车上市仪式

  在新车发布仪式的记者会上,武大使表示,随着中埃经贸关系的日益密切,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中国制造的精品走进埃及人民的生活,并希望得到埃及人民的喜爱。

  据出席发布仪式的吉利集团的人士介绍,在全球金融危机导致汽车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吉利集团进军埃及市场靠的是高性价比和质量。通过与当地多年代理世界一线品牌的公司合作,形成在当地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而吉利集团的埃及经销商说,相信新推出的这3款车一定能够凭借其优质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得到埃及消费者的喜爱。

在埃及上市车型

在埃及上市车型

24小时服务车惊艳亮相

24小时服务车惊艳亮相

  据了解,吉利集团在埃及推出的3款车型分别是Primera(海尚(参数配置 图库))、Romeo(海悦(参数配置 图库))、Escala(海域(参数配置 图库)),在先期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吉利对这3款针对不同消费层次的车型进行了本土化改型,以便更加适合埃及消费者的使用。

  埃及阿布·加利集团总裁穆斯塔法·阿布·加利说,作为吉利集团车型在当地的主要代理商,他对中国品牌的质量充满信心,目前各个车型预订情况良好,在开罗、亚历山大及南部主要城市的销售网络正在积极推进中,以解决埃及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