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农卡工厂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3:46  新浪汽车

  泰国普利司通农卡工厂,设立于1992年,是普利司通在泰国建造的第2个工厂。农卡工厂是为了应对泰国国内日益增长的对于乘用车用轮胎、轻卡用轮胎的需求而设立的专业工厂。不仅可以满足泰国国内的需求,而且作为普利司通集团的出口基地发挥着作用。为了在工厂附近开发出最适合市场需求的轮胎,1996年,在该工厂的厂区内建造完成了当时泰国最大规模的轮胎试验场,除进行轮胎测试外,也为各汽车厂家的测试活动所利用,获得了广泛好评。

  并且,普利司通作为泰国轮胎市场中的领军企业,为了在各方面继续强化研发能力,为顾客贡献最高品质,今年1月在农卡工厂附近建成了面积约53万平方米的新轮胎试验场,并已正式对外开放。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