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动车停车年证拟月底推出 一年约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 10:24  新浪汽车

  本月底或下月初,北京公联顺达停车管理公司将推出停车年证“顺达通”。购买者全年需花费约3000元,即可在本市所有公联顺达停车场及路侧停车位不限时停车。

  昨天,北京最大的路侧智能停车公司——北京公联顺达停车管理公司宣布,在中心城区停车收费标准调整之前,将推出“顺达通”停车证,以解决经常在中心城区停车车主的负担。

  持“顺达通”停车证的机动车不仅可在公联顺达停车场、路侧停车位停车,还可享受到加油、洗车等方面的优惠。目前,停车证的使用方式及服务项目的制定正在完善中,4月底或5月初推出,预计年费标准在3000元左右。

  目前,北京市的停车收费标准是2004年修订的。

  由于交通拥堵,今年北京市发改委、交通委将出台差别化停车位建设提供标准,同时实行差别化的停车位价格,目前城区停车收费改革方案仍在完善中,各类停车费的具体调整幅度将在方案获批后公布。记者了解到,北京停车费改革方案的核心是提高中心城区的停车收费,调整三环内停车收费区域的收费标准,同时提高路侧占道停车价格,通过经济杠杆以减少机动车进入中心城区,引导机动车减少在路侧占道停车的次数,以缓解拥堵问题。

  目前,公联顺达公司在北京城8区共有车位约两万余个,公联顺达已经在其网站公布了所有停车位的具体分布,市民可登录www.glsd.com.cn查看停车位信息。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