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字辈三个火枪手 养护费用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三款T字辈养护费用比较

三款T字辈养护费用比较

  如果你青睐节油车,你会选择1.6L及以下车型;如果你追求动力性,你将选择1.8T。“T”字辈号称能用1.8L排量跑出2.4L动力,你信吗?如今的“T”字辈车型可是争先恐后,人才辈出,中华1.8T、奥迪A4 1.8T、帕萨特1.8T……在这其中,记者发现,过去仅为少数国际车企持有的涡轮增压技术,终于以中华1.8T的诞生而宣告自主品牌的成功攻克。

  然而“T”究竟是什么,“T”字辈养护费用是不是会很高?记者采访了华晨金杯的技术专家。

  专家表示,所谓的T就是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简称。涡轮增压的最大优点是它可在不增加发动机排量的基础上,大幅度提高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一台发动机装上涡轮增压器后,其输出的最大功率与未装增压器相比,可增加大约40%,甚至更多。

  传统观点认为,带有涡轮增压器会增加养护的烦恼,养护费用会大大提高,或许这个观点对一般1.8T发动机都能够适用,但并不完全如此。以同样行驶3.5万公里的养护费用为例,中华1.8T、PASSA领驭1.8T、奥迪A4 1.8T三款车相比较,看看谁的养护费用最实惠。信报记者 崔庚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