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6-本田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20:07  新浪汽车

比亚迪F6外观

本田雅阁外观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6-广州本田雅阁

    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片  雅阁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应该说比亚迪F6并没有采用雅阁这一款车型作为自己的模仿对象,它借鉴了包括雅阁、凯美瑞在内的多款畅销中高级轿车的设计元素,不过在它身上我们看到雅阁的特征是最明显的。


比亚迪F6外观

本田雅阁外观

  外形相似度:★★☆

  在外形上,比亚迪F6跟雅阁并不是十分相似,倒有点凯美瑞的感觉,比亚迪在外形的设计上已经学会了不是简单的克隆,而是更细致的借鉴,这是比亚迪进步的地方,而且比亚迪F6把这种大气的风格学习得淋漓尽致。


比亚迪F6内饰

本田雅阁内饰

  内饰相似度:★★★★

  比亚迪F6的内饰不管是整体风格还是细节设计,跟雅阁采用相同的手法。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桃木质地的点缀,特别是这种运动格调的四辐式方向盘造型,比亚迪F6不仅仅模仿了内饰设计,相比F3上的简单模仿,F6更是把这种大气豪华的内饰风格学到了不少。

  比亚迪F6产品特点:从模仿到借鉴

  跟比亚迪以前的产品相比,比亚迪F6并不是完全照抄,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一些设计思路和特点,我们在比亚迪F6上能看到比亚迪品质的进步,同时也能感受到比亚迪从简单的克隆到有选择的借鉴,同时这款F6带给我们的还有超高的性价比。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