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3R-凯越HR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56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R外观

凯越HRV外观

  车型模仿秀:比亚迪F3R-凯越HRV

    比亚迪F3R参数配置 图片  凯越HRV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比亚迪是一个善于学习、借鉴的企业,在F3模仿花冠取得成功以后,它们推出了F3R,这款车型虽然内饰仍然采用跟花冠相同的设计,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它则模仿了凯越HRV,而事实也证明,这样的做法并没有错,而更为比亚迪带来了不错的销量。


比亚迪F3R外观

凯越HRV外观

  外形相似度:★★★★

  我们很难从外观上区别比亚迪F3R和凯越HRV这两款车型,它们不管是尺寸大小、造型线条还是细节部分的设计都非常相似。特别是在侧面和尾部它们几乎一样,车窗、尾翼、到尾灯、保险杠都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不过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F3R没有后窗雨刮,这是我们区别它们最容易的一点特征。


比亚迪F3R内饰

凯越HRV内饰

  内饰相似度:☆

  因为花冠和凯越HRV的内饰完全不一样,所以即使我们不去比较F3R和凯越HRV,我们也能猜到它们的内饰没有相似的地方,如果非要找到一点相似之处,那就是它们都是非运动风格,偏向于舒适的家用轿车风格。

  比亚迪F3R产品特点:高性价比

  比亚迪F3R上市一度创造了紧凑型轿车的最低价格,不仅如此它还有着不错的性能,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实惠之选,在比亚迪推出自动挡F3R以后,更是创造了紧凑型自动挡轿车价格的一个新低。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