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海马3-马自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52  新浪汽车

海马3外观

马自达3外观

  车型模仿秀:海马3-马自达3

    海马3参数配置 图片  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可能是受到当年技术合作的影响,在马自达撤资海马汽油以后,海马汽车仍然一直没有摆脱马自达车型的影响,一直在走模仿马自达车型的道路,而事实证明这并不是一条错的道路。海马凭借当面和马自达合作留下来的技术,加上自己的开发,让“独立”以后的海马汽车仍然有着不错的成绩。海马3能受到大家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它像马自达3,而大家更关注的是这款车本身的性能。


海马3外观

马自达3外观

  外形相似度:★★★★

  海马3跟马自达3在外形上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不管是尾灯、头灯、腰线和进气格删,它们都有神似的地方。这是海马非常聪明的一点,如果完全从模仿的角度来讲,它们没有完全一样的地方,但是我们却认为它们非常“像”,这也是海马3的“成功”之一吧。


海马3内饰

马自达3内饰

  内饰相似度:☆

  在内饰上,海马3和马自达3就完全不一样了,一个是偏向于运动风格,一个是偏向于舒适风格,如果非要说出一点相似的地方,那就是车门扶手采用的仿桃木设计。

  海马3产品特点:运动精神

  海马3拥有很多自主品牌轿车缺少的运动感,这是它的一大优势。特别是外观造型上,能征服很多挑剔的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在内饰上海马3也偏向于运动,再配以1.8L的发动机,动力也足够充沛。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海马还推出了海马3运动版,加上尾翼,改变了运动内饰,让这款运动轿车充满了活力。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