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模仿秀:陆风风华-福特老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9:47  新浪汽车

陆风风华外观

老嘉年华外观

  车型模仿秀:陆风风华-福特老嘉年华

    风华参数配置 图片

  综合相似度:★★☆

  陆风风华和老嘉年华在细节上并没有太多相似的地方,特别是在内饰上,它们更是完全不一样。这两个也是“神似”的车型,更多的是在神态上,它们很接近。行内人都知道,这是老嘉年华停产以后,长安通过老款嘉年华平台开发的一款车型,它跟老款嘉年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我们能把它看作是老嘉年华的“再生”,而风华的定位已经从老嘉年华的紧凑型下降到入门级家轿的地位,这让有更多的消费者能购买这款经济实用车型。


陆风风华外观

老嘉年华外观

  外形相似度:★★★

  陆风风华和老嘉年华在外观上并不是像其它模仿车型一样相似,我们甚至找不到它们更多细节上的相似之处,但是在神态上它们是相似的,我们能从陆风风华上看到老款嘉年华的影子。


陆风风华内饰

老嘉年华内饰

  内饰相似度:★

  这两款车型的内饰虽然不一样,但我们从产品层面来看,它们有着很多相似的技术特点,这是为什么它们的内饰相似度仍然能得到1星的原因。

  风华产品特点:经济实用

  陆风风华是一款非常经济实惠的车型,在入门级轿车领域它还是有着一定的技术优势的,而更同价位对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也占据上风。但这款车型排放并没有达到欧4标准,主攻二线城市,所以一直以来并没有得到太多大家的关注。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