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轻卡3月出库、末端销售、回款均首破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7:57  新浪汽车

  来自东风股份事业计划部快报:截至3月31日,东风轻卡实现了单月出库、末端销售、回款等三项指标均过万辆。其中,末端销售13412辆,同比增长25%,再创历史新高。

  尽管受金融危机的影响,客户的需求受到抑制,国内商用车行业市场寒冬长,1月份产销严重滑坡。然而进入2月,随着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提出,燃油税实施、汽车下乡等一系列刺激车市方案的逐步推进,东风股份分析认为在这些利好政策的拉动下,轻卡市场必然会有一个集中释放的过程。

  鉴于这些认识,东风股份早行动、早部署、早安排,实现2月、3月产销两旺。销售上,针对兄弟厂家普遍下调车价的5%-10%来应对市场低迷等不利因素,东风股份保持车价稳定,采取行之有效的营销措施,在政策下调车辆购置税的基础上,整合资源迅速推出“0跑2009,东风轻卡免费上牌行动”等促销活动。同时,要求经销商必须将促销活动平移至二级网点,加强促销活动的范围和力度。一季度,全国有88家东风轻卡经销商创造历史同期最高销售记录。其中,北京地区在专案项目小组的精心运作下,一季度末端销售高达1727台,同比增长46%,市场占有率已经跃升至37%,成为一季度销售工作的亮点。(傅祥友 许启宁)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