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款因合作不畅国产受阻车型--派力奥巴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5:16  新浪汽车

  菲亚特派力奥(参数配置 图库)巴西版

派力奥巴西版

  派力奥巴西版是之前在中国销售的派力奥的改进版本,没有引进中国的主要原因除了与合作伙伴南京菲亚特的分手,还有国内同类型的合资两厢小车市场已经让消费者应接不暇,以FRV,F3(参数配置 图库)R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小车又在价格上占尽优势,导致派力奥只能成为过去一个时代的象征,而没有再次咸鱼翻生。而今谈起派力奥,当年的拥趸们依然对这款小车结实耐用的品质表示称赞。

亮点:成熟耐用,操控轻便,灵活实用

不足:作为两厢小车,缺乏运动时尚感,与国内两厢车主要消费群体审美不相融合。

引进可行性: ★★

派力奥巴西版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