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市一月 新凯美瑞强势冲击中高级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 14:56  新浪汽车

  来自全国重点销售区域的终端销售数据显示,广汽丰田凯美瑞自3月1日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态势。据了解,广州某家经销店首月订单便超过150,长沙两家经销店接获订单近200份,而在重庆,订单已排至4月份,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现象。

  业内专家评论认为,新凯美瑞之“新”隐含着“超越”之意,其自内而外的全面革新超越了此前的凯美瑞,超越了以往对中高级车的定义;新凯美瑞上市一月以来的市场表现,再次力证了新凯美瑞以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是中高级车不折不扣的标杆车型。

  “新凯美瑞确实让我感到惊喜”

  从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店所反应的情况来看,新凯美瑞不仅成功延续了凯美瑞自2006年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的畅销势头,而且推动凯美瑞这个品牌在中国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在广汽丰田某经销店里,记者看到,到店看车和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一位新凯美瑞的意向顾客告诉记者:“今年年初已经有购车的欲望了,之前也有不少朋友推荐凯美瑞,所以对这款车型特别关注。这次升级改款的新凯美瑞让我眼前一亮,家人也很满意,既然找到了符合全家要求的车型,觉得是该出手的时候了。”

  经销店的销售人员表示,上市一月的新凯美瑞自亮相之日起便备受消费者关注。前来咨询、订购的顾客不约而同地赞叹:新凯美瑞确实让他们惊喜不已。

  一位前来提车的新凯美瑞车主表示,购车之前咨询了身边很多亲朋戚友的意见,对凯美瑞的良好品质和服务体系早已有所了解。因此这次没多作考虑就拍板下了订。“它身上的每一处改变,都让我感到惊喜,实实在在的价值也让我觉得花这个钱很值。”

  “新凯美瑞符合中国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新凯美瑞能在短时间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究其原因,是广汽丰田始终贯彻“顾客第一”的宗旨,以向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为努力的方向。

  事实上,06年凯美瑞上市后不久,丰田便已启动新凯美瑞的研发计划,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及喜好进行了长时间、有针对性的调查,通过深入细致的研究,真正了解国内主流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在此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新凯美瑞,其革新之处直指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及汽车生活体验。丰田汽车公司凯美瑞首席工程师川本泰之先生表示:“我们在听取广大中国消费者的意见后,归结出其汽车消费需求的两大方向:第一是更具高级感,第二是更加先进的装备。在这两个大方向指导下升级改款的新凯美瑞,符合中国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

  此次改款的新凯美瑞,外观方面在保持原有的尊贵感、高级感基础上融入洋溢动感的设计元素,增强了运动感与力量感,尽显尊贵、动感的王者风范;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导入了倒车摄像系统、液晶显示音响系统等多项此前仅见于C级车的豪华装备,使其舒适及便捷性大幅超越同级车;在技术方面,导入了丰田旗下最先进的技术——G-BOOK智能副驾系统,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以体贴入微的人性化辅助系统顺应了汽车服务日益信息化的主流消费趋势;18.98万元至27.38万元的新定价让广大喜爱凯美瑞的消费者惊喜不已,新凯美瑞2.0升排量的入门车型200E精英版首次下探至18万元区间,240V NAVI车型在配置大量增加的同时,价格只作了小幅上调。G系列型号在配置水平提升的同时售价没有大的变化,性价比优势得到更进一步提升。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政策的推出,则让新凯美瑞的性价比优势更上一层楼。

  “每一次改变,都意味着超越”

  凯美瑞作为丰田风靡全球的三大战略车型之一,自上市之日起便秉持丰田持续改善的理念,在了解消费需求的基础上不断进步。

  有业内专家评价新凯美瑞时表示:“凯美瑞每一次超越产生的加乘效应在推动国内中高级车市的发展上具有极重要的意义。而这次新凯美瑞在外形、配置、技术、服务、价格上的五大革新,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超越期待的价值和惊喜。”

  2006年,随着凯美瑞的上市,广汽丰田在品质、服务等多个层面给中国车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同时引领中高级车市从单一的产品、价格竞争向品质、服务及品牌理念的多层次综合价值竞争过渡。从首款凯美瑞在国内上市至新凯美瑞的面世,其间的每次改变,都引导了当时汽车消费的主流动向。众多业界权威预言,新凯美瑞在新外形、新配置、新技术、新价格、新服务之上确立的最优性价比,将对现有的中高级车消费观念产生深远的影响,推动整个中高级车市向更高级、更豪华的方向发展。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